LECTURE

建築札記

育堂建設 x 坤興營造|用專業堆砌安心的家

2023.10.02|務實建築學

育堂建設與坤興營造,凝聚匠心,專注建築細節、高標準工藝。如同對待家人般,我們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全方位貼心服務,不只是建造房屋,更是創造夢想的實現!

 

匠心品牌 ♡ 七期精工團隊

坤興營造榮獲甲級營造認證,每週召開工務會議,嚴謹評估工程進度,掌握每個專案的細節,以精湛工法實現安心建築。

 

居住安全 ♡ 家的安全基石

我們將家的安全視為最核心考量。從基地分析、地質探勘、氣候變化等各項環境因素,以最高標準的工藝打造宜居之家。

 

貼心服務 ♡ 一條龍的服務

提供全方位貼心服務,從客戶需求諮詢、建案修繕到社區經營,我們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確保您的家舒適又安心。

 

讓育堂x坤興為您實現家的理想,提升生活品質,一同締造美好未來!

 

延伸閱讀

育堂建設|圓滿成家客戶證言系列

在育堂,我們用實際行動,將家的每分價值注入其中 用專業匠心,為理想的居所堆砌及守護 而我們的關懷,也不僅止於建築本…

務實生活學 Read more

育堂建築札記|出發!一起去混凝土廠驗

工務同仁的日常不僅僅是在現場做工程管理、在會議室裡討論進度,同仁也會一起到混凝土預拌廠進行廠驗,除了確保品質以外,也會…

務實建築學 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