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關於我們

育堂建設深研於土地開發、規劃興建優質建築之專業,務實經營永續發展,提供購屋者安全健康的建築,打造小品生活美學空間,體現以人為本的精質建築,讓美好生活從育堂建設開始漫延。

育堂團隊齊聚土木工程、建築專業、土地開發等人才為核心,每一個建築作品的誕生,都來自長期的營建規劃,經營團隊由上至下不停的審查、稽核通過才能送照營建,並以高水準技術及經驗豐富之營造團隊,精工細作, 打造一棟安心實在的務實建築。

務實永續

於上於下,誠信為永續經營之根本,不誇飾作品、認真務實考量每一棟建築所帶給生活者的價值 ; 一期一會,真心相待。

精工品質

以精質工法、優質團隊、專業稽核三大要素打造安心建築,結合時代趨勢之健康建材、樂活主張規劃符合現代大眾生活的良居。

美好生活

安居樂業始於居,用同理每一位購屋者的心,貼心打造住一輩子的家,讓幸福的人生,因為有育堂建設的用心更美好。

專人客變

售後保固

線上秘書客服

協助社區管委會成立

(以上服務詳細內容依買賣合約為主)